地方 地方焦點

有撞死人嗎? 黃坤政不認酒駕再嗆:了不起退休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你撞死人還得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酒駕被調職處分的新竹縣長安國小校長黃坤政,21日前往教育處說明,看到記者也在場,不只嗆聲「了不起退休」,還說「是要逼我去跳樓還是怎樣?」態度之囂張,甚至大言不慚的說「有撞死人嗎?」

被火速調往教育處上班的黃坤政,第一天就步履蹣跚到縣府請病假,表示他胰臟癌現在可能有復發,「如果你們要這樣子弄,我不想跟你們玩好不好?」談到酒駕一事,黃至今仍不承認,還反問記者「有撞死人嗎?那喝酒我道歉,好不好?

矢口否認酒駕,黃坤政表示,假設真的是他,無論教育處怎麼處置都願意接受。話鋒一轉,黃將矛頭指向媒體,「我在校長室抽菸也是你講的對不對?…好,繼續,想辦法…等我身體好一點…」,話沒說完隨即被督學巫宜倫制止,要他注意言行舉止,才沒有繼續說下去。

另外,針對黃坤政解釋,自己是為了爭取預算,才去交際應酬。對此,教育處副處長李國祿回應,教育處給學校的資源向來是夠的,也從來沒有看到他向縣府呈報,這筆靠喝酒籌到的600萬元經費,這部分持保留態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吸菸、喝酒有害健康!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