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生開600萬BMW翻車 報平安PO「車好~人命大」被酸

▲楊祺民臉書PO文報平安。(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楊祺民,在19日晚間11時許,開著爸爸送他、價值約600萬元的BMW 650i,從士林返回陽明山租屋處,行經仰德大道時擦撞護欄翻覆,所幸僅右手肘擦傷。事後他在臉書PO文跟大家報平安,表示「車好~人命大,只是19大關真難過」等語,雖然不少朋友關心,不過也有網友批評,翻車哥想紅PO網取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大一的楊祺民指出,當下車速約50公里,在仰德大道3段時,不知是閃神還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方向盤一時打偏,車子就翻個四輪朝天,右前輪還被撞飛。幸好車體結構相當完整,最後揚生自行爬出車外脫困,只有右手肘擦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楊祺民打電話向人在台南的母親報平安,他媽媽還安慰說,車子有保險,修一修就好。楊低調表示,父親在台南經營百貨業,BMW 650i(圖為資料畫面/翻攝YouTube)是爸爸1年多前買的,因為考上文化物理系,才讓他當代步車用,每個月還會給零用錢3萬元,至於違規罰單則由父親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