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酒駕飛越分隔島 騎士側頭扭腰躲死劫

▲小貨車駕駛酒駕高速飛越分隔島,騎士驚險閃避。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台北報導

又是酒駕惹的禍!台北市一名小貨車駕駛20日酒駕和計程車發生擦撞,2人在前往修車廠談和解途中,小貨車卻突然衝撞分隔島,把路樹撞飛後又衝到對向車道後側翻,當時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非常機警的側頭、扭腰、催油門,差零點幾秒就會被撞到,十分驚險。

電影《玩命關頭》中,車子在馬路上狂奔,左閃右閃,常出現車速太快、整輛車飛出去的畫面,這種驚悚畫面在台北街頭真實上演。20日上午9點,正是車水馬龍的上班尖峰時間,沒想到馬路對向突然飛出一輛小貨車,先剷斷路樹,接著一個側翻,直接摔落在馬路上。

貨車衝撞分隔島瞬間,一輛機車眼看就要遭殃,所幸駕駛超機警,馬上側腰猛催油門快閃,驚險逃過一劫,再旁邊一點的機車騎士也看傻了眼,短短1秒不到飛來橫禍,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小貨車飛越對向車道,橫躺在馬路上,路人經過議論紛紛,不能理解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原來這名貨車駕駛酒駕,酒測值高達1.47,他居然辯稱只喝了一瓶啤酒,但他開車撞安全島,車速快到整輛車翻到對側車道,很難相信他只喝「一點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