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務員來台深度之旅 讚:女性獨自遊玩也可以放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觀光單位公務人員,來台進行深度之旅,5天4夜的體驗,直呼台灣好棒!這些日本人說,除了秀麗的風景、可口美食,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人的熱情溫暖,即使女性獨自來遊玩,也可以放心。

▲日本公務員來台旅遊,大讚台灣的人情味。(圖/取自鐵花村音樂聚落粉絲團)

首次來台的小柴安弘與中村鎮力說,之前就聽聞台灣人富有人情味,幾次問路,路人都熱情地指引,甚至解說周遭環境,台灣人親切溫暖,就像身在日本一樣自在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山口縣的谷野芳和來自和歌山的藤井孝美則稱讚台灣給人安心的感覺,即使晚上一個人在路上行走,也不需要擔心;佐賀縣的松尾千春認為台灣人自然的存著善念,服務時也能替客人著想,而不是刻意營造,服務精神不輸日本。

由外交部主辦,救國團承辦「2013年日本青年台灣研習營」,邀請來自日本各地負責觀光行銷的公務員來台旅遊,期盼透過他們的親身經歷,能將感動帶回日本,把美好經驗與人分享,讓台灣的好讓更多人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