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放101大樓!國軍募兵廣告推「航母殺手」迅海艦

我們想讓你知道…歡迎有志青年一同「簽下去」!

▲「航母殺手」迅海艦第一艘原型艦去年11月2日動工建造,預計2014年11月4日完成交艦。本艦可攜帶8枚超音速的雄三反艦飛彈,以及8枚次音速的雄二反艦飛彈。(圖/取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一起高唱從軍樂!國防部最新募兵廣告曝光,影片中放上已向美國採購但尚未接收的新武器,以動畫方式呈現,包括P-3C反潛機和AH-64D­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另外,海軍正在建造、有「航母殺手」之稱的「迅海艦」也入鏡,營造壯盛軍威。

▲▼AH-64D­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上圖)是目前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攻擊直升機,為美國陸軍的主力武裝直升機;台灣向美國採購12架P-3C預警機,作為未來海上巡邏、反潛主力。(圖/取自YouTube)

國防部日前推出《臥虎藏龍》和《鍛鍊》兩支網路文宣廣告,呼籲有志青年加入國軍,絕對「英雄有用武之地」。軍方形容,這兩支廣告是「未來國軍篇」。

國防部表示,《臥虎藏龍》是由政戰局一名空軍張姓上校花了半年多的時間,一筆一筆將武器畫出來。據了解,該影片出現愛國者飛彈時,背景是101大樓等台北市精華區,是否代表符合戰場環境?官員解釋,愛國者主要就是防衛人口稠密區。

國防部指出,另一支《鍛鍊》廣告是描述海軍陸戰隊特勤隊員,從「受訓」、「成長」到「蛻變」的三階段過程,強調「加入國軍,成就不凡」。

▼國軍《臥虎藏龍》募兵廣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國軍《鍛鍊》募兵廣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