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林管處公僕酒駕撞 妹妹吳彧嫺中午拔管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不開車是會死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務局台東林管處成功站主任王專吉,15日清晨4時許酒後駕車撞上民進黨籍不分區立委吳秉叡的堂親、目前就讀大三及大二的吳昕穎、吳彧嫺兄妹,哥哥當場身亡,妹妹原本還在花蓮慈濟醫院搶救中,不過因為她到院前已無法自主呼吸,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家屬在今天中午12時放棄急救。

24歲的吳昕穎和22歲的吳彧嫺日前返鄉過端午節,兩人昨天共乘一輛機車,行經台東市開封橋時,被王專吉開的白色自小客撞上,哥哥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妹妹則彈飛後重摔在地,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

據了解,由於吳彧嫺顱內出血損及腦幹,到院前就無法自主呼吸,昏迷指數只有3,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家屬今天中午放棄急救,同意拔管;他的父親傷心欲絕,將女兒的遺體領回,預計運回台東安排喪葬事宜。這起酒駕事件也造成2人死亡。

警方指出,事發當時,王專吉開車由台東縣議會方向往台東市區前進,因為蛇行遭巡邏員警注意,因此在王經過開封橋時示意停車,沒想到他卻加速離開,並撞上吳昕穎與吳彧嫺,他們的機車被卡在王的自小客車下。

王專吉在車禍後表現得相當後悔,警方對他進行酒測,其酒測值達0.45毫克,15日下午偵訊過後,王被依過失殺人、公共危險罪移送台東地檢署; 台東地檢署15日晚間將王聲請羈押,台東地方法院16日凌晨2時裁定10萬元交保。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