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巧合車禍 撞擊瞬間傳來一句低沉聲「奈何橋頭…」

▲啥背景音?車禍瞬間迸出「奈何橋頭...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車主習慣將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瞬間,放在網路分享。最近一段「景美全國加油站前車禍」影片引起熱議,但大家討論的不是驚險瞬間,而是拍攝車主正在聽的「背景音樂」。影片中,只聽見喇叭傳出低沉詭異的嗓音,說著驚悚故事,妙的是,車禍瞬間正好講出「奈何橋頭」這幾個字,冥冥之中發生的詭異巧合讓不少人議論。

一名網友在2日晚間8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時,車主在十字路口 等待左轉,但就在車子起步時,意外突然發生,「阿~」駕駛驚叫一聲,一輛機車被轎車當場撞個正著,驚險瞬間全都錄。車主把影片PO出來,本來想邀大家討論機車騎士和汽車車主誰對誰錯,沒想到大家反而在討論「背景音樂」怎麼配得那麼恐怖,聽起來毛毛的。

「百歲人生萬事空,幸有同心結束成,奈何橋頭頻繁顧(啊~)……。」就在旁白說出「奈何橋頭」幾個字時,意外剛好發生,加上車主「啊」一聲,真的很戲劇化。其實這不是廣播,而是大陸最近超夯的有聲書,專講鬼故事或驚悚劇情,主持人彷彿「身歷其境」地播講方式,靈異氣氛破表,「奈何橋頭」幾個字,碰巧搭上車禍畫面,也難怪讓「背景音」爆紅,因為這真的巧合到讓人聽到都想講「恐怖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可快轉到1分33秒左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