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機車大白天現形 貨車駕駛遭撞急問:唉唷人勒!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徐家康/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附近,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個驚人的畫面,在等紅燈的過程中,一部沒人駕駛的機車,突然高速衝撞停在斑馬線後的貨車,機車根本沒人駕駛,如何高速衝撞?一夥人下車七嘴八舌,過了整整20秒,機車騎士才氣喘吁吁,姍姍來遲。

▲遭幽靈機車撞上,小貨車司機急問,「人勒」?(圖/東森新聞)

汽機車等待紅燈時間,沒想到出現這樣畫面!沒有看錯,一輛機車就這樣衝出來撞上貨車,讓人匪夷所思的是,這機車上沒有駕駛,光天化日下難道會出現幽靈機車嗎?小貨車車主下車查看,受到驚嚇的他,還得用手摸胸口撫平情緒,問說,「唉呦人勒,怎麼沒看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時候,出現一個戴著安全帽,穿著橘色上衣的人,原來就是機車車主,看著他把掉落的車墊零件一一撿起,大家才知道不是見鬼啦。回到事故現場,當時這機車疑似油門卡住,才會往前暴衝100公尺。

被撞壞的機車還留在原地等待報廢,原來機車車主去附近醫院,要離開時發動摩托車,沒想到油門卡住,自己被拖行趕緊放手,才會出現這樣驚人畫面。但除了機車主人大嘆驚險倒楣外,這位小貨車主也是天外飛來橫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