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第9次會談預備性磋商 本周五於台北登場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海基會10日宣布,根據兩會所達成共識,雙方確定在14日(星期五)舉行第九次會談(林陳一會)前的預備性磋商,屆時將確定會談除了確定時程外,也會就「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文本作最後階段確認。

周五將舉行第九次會談(林陳一會)前的預備性磋商,我方由高孔廉率團。(資料照片/徐文彬攝)

海基會表示,海協會協商代表團,將於14日中午抵達台北,下午於海基會大樓舉行預備性磋商,15日上午返回大陸。至於我方代表團,則由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率陸委會、經濟部及海基會等官員出席。

屆時,高孔廉將與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進行預備性磋商,除了確定時程,也會就「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文本作最後階段確認。

按照往例,預備性磋商約在正式會談前7至10天舉行,以往會談都選擇避開假日(避免抗議),加上先前傳出林陳會預估在月底登場,因此可以推估,兩會第9次會談應該會落在24日至27日左右,地點則確定在大陸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