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少女」耗時3年、40萬元 磨去臉上56顆星

▲2009年金貝莉請刺青師圖曼尼安在她臉上刺上56顆星星。(圖/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現年22歲的金貝莉(Kimberley Vlaeminck)4年前成為媒體的頭條人物,當時她要求紋身師在她臉上刺了「56顆星星」,這個「瞎事」讓她後悔不已。如今,金貝莉成功去除所有的星星,「我很高興這一切都結束了,」被稱為「星少女」(star girl)的金貝莉說。

2009年6月,當時18歲的金貝莉告訴媒體,她原本只想在臉上刺3顆星星,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臉上竟有56顆星星!她的說詞害刺青師圖曼尼安(Rouslan Toumaniantz)被輿論圍剿,之後她才良心發現,表示她是自願的啦,刺青過程很清醒,也很喜歡「眾星雲集」的臉,「但我爸看到氣得半死,我才說是紋身師亂刺的。」

金貝莉被媒體稱為「星少女」後,卻高興不起來了,決心「改頭換面」重新做人。她花了3年時間、雷射了9次,花掉1萬3600美元(約台幣40萬元),終於去除臉上所有的星星。雷射治療有時是很痛的,「第一次,我眼中含淚,」這位不太怕痛的女孩說,「我很高興一切都結束了。」

金貝莉很滿意現在的臉,「太棒了!每次我照鏡子,我還是會很驚訝。我度過最艱難的時期,現在我不再引人注意了。」

▼金貝莉現在的臉不在「眾星雲集」了。(圖/取自Deredactie.be

★ 聲明:本文第一張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