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為吃大便燒排隊1小時 日本網友表示「搞不懂」

我們想讓你知道…蠻可愛的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盛傳,韓國最近興起一股特殊小吃「大便麵包」的風潮,從外觀、包裝、虛擬代言人、內容物等看起來都跟真的屎沒有兩樣,售價是3000韓元8個(約新台幣80元),而且還吸引不少人排隊購買。有日本網友表示,「排隊一小時等拉屎,我能懂;但排隊一小時買大便,我就真的搞不懂了。


▲這個人應該是屎伯吧。(圖/翻攝網路)

販售大便麵包的店面叫做「똥치미 우리밀 똥빵」。據了解,該店名含有「屎」、「我們的小麥」等意思,因為韓國人覺得自己國家生產的東西是最棒的,和泡菜、拉麵、韓牛等食物一樣,所以大便麵包也應該是最棒的。


▲包裝上教你大便燒的正確食用過程喔。(圖/翻攝網路)

而該店面的宣傳單也相當特別,上頭寫著「品嚐方法:買大便麵包。→ 嘖嘖~津津有味地吃。→ 拉便便。→ 觀察(大便)狀態。→ 裝到袋子裡並記錄。→ 保管。」據了解,這宣傳單是想呈現70年代懷舊的風格,因為當時的韓國學生們容易罹患寄生蟲等疾病,所以會有便便切片檢查(類似以前台灣的蟯蟲檢查)。


▲大便麵包裡面包著黑黑的餡料,難道是......。(圖/翻攝網路)

有實際購買大便麵包的日本網友表示,「裡面包的好像真的是大便耶......」其實麵包裡的餡料是草莓醬或豆沙,根本就不是大便啦......。不然,如果照該網友邏輯推論的話,台灣販售的「大鵰燒」,裡面也該包大鵰囉,那不是太恐怖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