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也愛CCR!歐美男追亞裔女掀「黃熱症」風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突然覺得身價高漲了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看到一群女生走過來,我總是先注意到亞洲女性,因為她們就像女神降臨一般。」現在亞洲女性成為歐美白人男性的想追求的對象,最近網路上還成立專門的交友網站、月老網站介紹如何認識亞裔的女子。

其實不少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名亞裔老婆,美國知名電影導演伍迪•艾倫(Wood y Allen)牽著小他37歲的「宋儀」舉行婚禮,羨煞不少人;而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也有一位韓裔老婆;媒體大亨梅鐸(Murdoch)前陣子爆出竊聽醜聞,他的亞裔老婆「鄧文迪」在聽證會上扮演挺身救夫的虎妻。

▼亞洲女性成為歐美白人男性心中的「完美情人」。(圖/資料照片,香港「ATV 2012亞洲小姐」冠軍)

這些美國影劇、公眾名人的共通點,就是親密愛人都是亞洲面孔,然而這股浪潮也在國外掀起一股「黃熱症」,歐美男子對黃皮膚、東方女性的特質情有獨鍾,網路上不但有專門介紹亞洲女性的網頁,還有月老網站、單身聯誼社,促成異國戀曲。

「我深深被亞洲女子給吸引,其他族裔不行。」美國一名男性表示,亞洲女性相較其他族群來的神祕、特別,她們對伴侶比較貼心、懂得替人著想,也更忠誠值得信任。深受儒家思想洗禮的亞裔女性,在刻板印象上被認定為「溫順恭儉」,如今她們可是炙手可熱的「完美情人」。專家認為,美國人對非洲裔到拉丁裔再到亞裔的著迷,看的到這些族裔影響力的更迭,也嗅得到人性的喜新厭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