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從家族企業「出逃」 陸電單車大王千金愛曬性感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有調查顯示,大陸8成富二代不願接班,而最近隨著新希望集團創辦人劉永好將家族生意傳給獨女劉暢後,「女承父業」引起外界關注。重慶宗申集團董事長、電單車之王左宗申的千金左穎,曾經「出逃」,她樂意與丈夫邊旅遊邊炒股,還常常在微博上曬性感照。

「我是不想接班都得街的接班人。」左穎曾經這麼戲稱。她在2007年大學畢業後,在父親的勸說下回到大陸,進入集團擔任董事長特助,但僅一年後,她就「出逃」到美國邁阿密,因為那裡陽光燦爛、景色宜人,而重慶潮濕陰冷,她覺得「在重慶一個冬天也過不了」。

▼左穎現任宗申集團董事和海外事業部副總裁,但她總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圖/取自網路)

▼左穎常曬性感照,她認為人不能被束縛。(圖/取自網路)

從小接受西方教育的左穎,個性鮮明,喜歡在微博曬自己的性感照。她說過,自己嚮往的生活是,和美籍丈夫一邊周遊列國,一邊炒股賺錢。

其實左宗申從2000年就開始進行「內部改革」,想仿效外國家族企業,指繼承股權,大量外聘專業經理人。不過,對於女兒的行徑,他有些生氣,甚至曾經賭氣地表示,「說不定哪天我就把企業賣了。」

外界認為,現在左穎還沒有正式接班,也沒有能力接班,但如果未來她被父親說服了,接班之路將會很坎坷。據悉,根據《富比士》去年公布的大陸富豪排行榜,左宗申以32.1億元人民幣的身家,排行第349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