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訊:傳薄熙來已認罪 被判20年有期徒刑機率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被公認有「大陸馬英九」之稱的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有著俊俏的外表,講話俐落又有魄力,曾是這10年來大陸的媒體寵兒,卻因涉貪醜聞下台,還得面臨牢獄之災!《博訊》報導,薄的刑期應在20年或無期徒刑之間,但20年的可能性比較大。

報導指出,薄熙來涉貪、濫權案的調查已經告一段落,將在夏季「北戴河會議」前後開始審判。薄與親友藉著官位,謀取巨大財富,並將資產移轉至海外達數十億美元,對這些主要的經濟罪行指控,薄已經認罪,但審判過程中,他只公開涉案的一小部分,不然可能會波及更多。

報導指出,薄的支持者近來在網路上相當活躍,頻頻為他叫屈、不平,並宣稱薄可能將免於起訴的假象。不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薄的刑期應在20年或無期徒刑之間,但20年的可能性較大

▼ 《博訊》報導,薄熙來的刑期應在20年或無期徒刑之間,但20年的可能性比較大。(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