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水手機掉海4天4夜找回 晾乾還能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避免廣告嫌疑,手機品牌不提了。

▲手機意外掉海中,還正常拍攝半小時。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防水手機真的有那麼神嗎?澎湖科技大學邱姓大學生上周去海邊玩,結果一個不小心手機掉進海裡,他上網po文希望大家幫幫他找手機,沒想到還真的被一名女潛水客找回來了,本來想說這手機泡到海水應該沒有用了,當邱同學把手機晾乾後,一開機竟然可以繼續使用。

「臉書、網路都還可以用,一切都正常這樣。」手機在邱同學的手上滑啊滑,看起來完全沒異狀,但他的手機其實在5月18日的時候掉到鹹鹹的海裡面,泡了將近4天4夜了。

邱同學表示,「真的覺得很神奇,我原本也想說大概可能就壞掉了,結果就是充電的時候,發現怎麼功能都還是正常。」

連他自己都不敢置信,因為本來邱同學和朋友到到馬公山水海邊遊玩,想說手機有防水功能,就在岸邊拍浪花,結果一個不小心手機被大浪捲走,找了一個小時無所獲,想說在兩個社群網站po文試試運動,但在4天後,竟然被一名潛水客意外撿到。

邱同學說,「對方就傳簡訊問我說就是她有撿到,他們去浮潛,然後有撿到一支跟我一樣的手機。」巧的是這名潛水客也是澎科大的學生,是一位女同學,她以簡訊通知邱同學找到手機。

而且被撿回來後,邱同學還發現其實在掉進海中的半小時,手機還一直都在錄影,雖然畫面很不清楚,但周遭朋友一聽到,都覺得真的太神奇了。

不過,對照之前有民眾拿著同款手機放進魚缸做測試,卻直接壞掉。只能說,可能當時邱同學的確把所有的防水封條蓋緊,再加上遇到好心潛水客,才讓這漂流4天4夜的手機神奇的物歸原主。邱同學把這個過程寫下來,有網友說該不是為某產品打廣告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