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臉書遭扁迷嗆聲 梁文傑聲援:被灌爆也算不了什麼

▲民進黨全代會登場,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王文萱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重回綠營一事,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呼籲陳自己要做努力,好讓社會重新接受他的一席話,引來挺扁人士不滿,到她臉書留言嗆聲。對此,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站出來聲援,強調蔡的說法算是公允。

蔡英文25日在臉書PO文,談到社會上有很多人同情陳水扁,但也有很多人對其過去有些作為無法認同,所以他自己也要多作一些努力,爭取台灣社會對他的諒解和重新認同。此話一出,雖然正反兩面評價都有,按讚數也高達1萬9000個,但不少扁迷卻相當不以為然,留言灌爆蔡的臉書。

其中長期挺扁的前北社社長陳昭姿,更直接在該篇文章下批評是通篇廢話,談到蔡氏語言只求四平八穩,爭取「中間認同」,卻忽視陳水扁遭受司法迫害事實,但對洪其昌、吳乃仁則第一時間相挺,且如果沒有陳給的陸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行政院副院長3張門票,蔡要如何取得2012大選「入場券」?

梁文傑今天就在臉書,張貼陳水扁當時的退黨聲明,並談到包括自己在內,都承認扁案的確有政治迫害的成份,也都贊同讓扁特赦或保外就醫。但針對蔡英文的PO文,梁認為她不是在討論扁在法律上有罪或無罪, 而是針對他曾坦承的過錯,以及對黨的傷害而言,「這個說法我認為是公允的」,畢竟「黨有黨的是非,臉書被灌爆也算不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