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賣引擎貼巨乳照 2萬人點閱搶著看

▲培恩(Lee Payne)為了賣掉自己的舊引擎,無所不用其極,連他友人與引擎合影的巨乳照都被拿來當廣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位男子整理房間時,找到舊引擎,他決定拿到知名拍賣網站 eBay上販售,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他決定放上友人在幾個月前的跟引擎的合照,照片中除了主角引擎,還有他友人的一對巨乳,馬上吸引了2萬人點閱,成功曝光了他想賣的商品。

引擎賣主培恩(Lee Payne)說,廣告放在網路上1小時就吸引600人點閱。但是受注目不表示商品賣得出去,目前下標購買的兩人都說他們是不小心按到的。而照片中的神祕女郎所獲得的討論比引擎熱烈,有人甚至在網路上詢問女孩的罩杯、胸部是真是假,更有人直接說他想買下她穿過的胸罩,讓培恩哭笑不得。

培恩無奈地表示,以行銷方法,放上這張照片完全是失敗的策略,「但是以吸引目光的方式,這個點子實在是太棒了。」他每天都會收到幾百封電子郵件,而他的手機則是響個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