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坎城影展開幕 女星競艷如「時裝週」

消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2013坎城影展(Canne Film Festival)5月15日揭開序幕,不懂電影藝術沒關係,《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讀者蒐集女明星們走紅地毯,時尚又貴氣的美麗身影,快來搶鮮直擊女星們華麗赴宴!

身為開幕片《大亨小傳》的女主角,英國女星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打扮當然不能馬虎。一席粉色Dior禮服,頭髮乾淨收耳後,讓《大亨小傳》贊助商Tiffany & Co提供的耳環更耀眼奪目。

▲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圖/達志影像)

擔任評審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向來怎麼穿怎麼好看,Dior印花繡珠抹胸禮服,編織精緻透著彩色花朵,腳踩粉色尖頭鞋,不但襯出雪白肌膚,更顯熱情洋溢。獨特的all back後梳低馬尾,罕見造型超級吸睛,讓妮可的五官更顯立體。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圖/CFP)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 今年走可愛風,Dior的雙色拼色禮服,黑色抹胸搭配淺紫色的緞面蓬裙,帶點童趣。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 。(圖/CFP)

西班牙女星帕姿薇閣(Paz Vega)身穿Roberto Cavalli的半透視V領洋裝,網狀鏤空,透出白色馬甲,性感滿分,纖細身材更是一覽無遺。腳踩Ferragamo銀色魚嘴鞋的她,簡直是美人魚上岸。

▲帕姿薇閣(Paz Vega) 。(圖/CFP)

在《大亨小傳》也尬一角的艾拉費雪(Isla Fisher)可不怕與紅地毯撞色,大捲髮搭上禮服大師Oscar de la Renta的波浪層次洋裝,浪漫現身。

▲艾拉費雪(Isla Fisher)。(圖/CFP)

另一位也穿紅禮服的是英國名模喬治亞梅潔格(Georgia May Jagger),由Roberto Cavalli打點的紅色水鑽鏤空禮裙,深V往下延伸的鏤空,性感不失優雅。嘟著大紅嘴唇的她快與地毯融為一體了。

▲喬治亞梅潔格(Georgia May Jagger)。(圖/CFP)

超級名模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身穿Roberto Cavalli純白曳地禮服,胸前的金色交叉帶鑲滿水鑽,閃亮的讓人視線離不開。47歲的她身材完美依舊,彷彿女神降臨!

▲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圖/CFP)

英國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不改酷酷本色,選擇 Burberry黑色V領蕾絲緹花禮服,性感中不失個性。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