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天生沒子宮 移植受孕8周胚胎無心跳

▲土耳其22歲女移植子宮懷孕失敗。(圖/翻攝Hürriy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22歲女子塞特(Derya Sert)天生沒子宮,前年8月從死者移植子宮後,終於在今年4月接受胚胎移植受孕,然而她接受第八周的產檢時,肚中胎兒已經沒了心跳,醫生表示已為她安排終止懷孕。

安塔利亞省的阿克代尼茲大學醫院近日發表一項消息,表示醫生已為她安排終止懷孕,之後仍會對她進行新的人工授孕手術,「一旦塞特成功生子,將為所有天生沒有子宮,或是因病切除子宮的女性帶來希望。」

據悉,全球每5千名女性便有一人天生沒有子宮,塞特是全球第2位接受子宮移植的病人,首例是一名沙地阿拉伯女性2000年接受手術99天後,新子宮嚴重凝血,需緊急切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