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爆讓范可欽用舊攤車抵600萬 動物園:債務已釐清

▲范可欽四年前看好貓熊熱,與動物園合作「團圓小棧」餐飲區,沒想到不到半年就倒閉,而動物園竟同意他以棄用的流動攤車、冰箱等來抵債。(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范可欽四年多前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內投資餐飲,沒想到不到半年就倒閉,欠動物園600多萬,最後竟以舊攤車抵債了事。動物園表示,已釐清與范可欽債務,有些當時所使用的物品在考慮折舊率與可使用度後才重新擺放到園區中。

動物園在98年1月時與范可欽合建立餐飲區「團圓小棧」,簽約半年,依約每月繳水電、管理費等200萬元,但范可欽所經營的方合廣告公司只經營了1個月,就因虧錢開始賴帳,同年5月竟拍拍屁股走人,總計欠了606萬元。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接獲投訴後痛批動物園,不僅未積極追債,還同意以流動攤車、冰箱、桌椅等抵債,當年的抵債物如今放在園內報廢區的草叢之中任由毀損,而整個合作過程又未公開招標,簡直就是為名人方便大開特權之門。

對此,動物園澄清絕沒有放縱范可欽,是考量到法院訴訟費時,所以才同意用物品抵債,與范的債務已釐清。顏聖冠反駁,問其他人租用公有場地賠錢也能用物品抵債嗎?范可欽投資眼光錯誤就該自己承擔,而不是由全民幫他擦屁股。

范可欽回應說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當時有請律師到現場談妥雙方條件結案,不知道今天為何又會拿出來談,許多細節至今記不清楚了,也沒什麼好回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