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奶中醫師」陳苡芳沉迷網戀 傳清涼照被抓包賠15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齁勝!以豐胸出名的台中「H奶中醫師」陳苡芳去年迷上網路遊戲《凡人修真》,和遊戲中的伴侶黃姓男網友在現實中也稱彼此老公老婆,並互傳清涼照、曖昧簡訊,陳女丈夫不滿2人逾矩行為怒告求償,法官認為陳女曾讓黃男牽手,顯示關係不單純,判陳女要賠丈夫15萬元,黃男則因找不到人未被判賠。

◄現年40歲的陳苡芳原是「太平公主」,未料生完第2胎調養後竟變波霸,吸引許多女性上門看診。(圖/取自Yahoo! Blog)

現年40歲的陳苡芳4年前接受媒體採訪,指自己靠燉煮人蔘、麥芽水退奶,再喝甜酒釀補充營養,生完第2胎後罩杯大躍進從B升級成H,讓她搖身一變成為豐胸達人,聲名大噪。

去年10月,和陳女結婚11年的丈夫發現她與黃姓網友互傳清涼照、曖昧簡訊:「老公,好想對你撒嬌?啵」、「老婆、愛你……啵」還私下見面、牽手,彷彿熱戀中的情人。陳女丈夫說,2人明著向他認錯,但私下仍一直有往來,遂決定提告求償。

陳女向法官解釋,她和黃男在遊戲中結婚,現實生活互稱公婆僅是為了方便,簡訊內容雖有點過火,可他們2人從未真的親過嘴。

法官根據黃男傳給陳夫的自白簡訊,「我要親吻阿芳被拒絕,但我還是牽了阿芳的手」,認定2人等同男女朋友關係,陳女既有配偶和小孩,就不應將現實和虛擬混為一談,判她要賠夫精神慰撫金15萬元;黃男則因陳夫未提供地址等個資,無法查明正確身份通知出庭,不符訴訟程序而未被判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