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無頭巨蟒現河北雲夢山 疑遭雷擊死亡

▲這條白色無首巨蟒現河北雲夢山,疑遭雷擊死亡。(圖/翻拍自《燕趙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邢臺縣雲夢山景區鬼谷子溝一處斷崖邊上,民眾發現有一條無頭、通體白玉色的蟒蛇屍體,根據當時天氣還有現場留下的痕跡判斷,這條長約4公尺的白蛇,可能是被雷電擊中死亡。

《燕趙都市報》報導,邢臺縣雲夢山景區工作人員表示,約一周前,景區內一位放羊大叔在鬼谷子溝溝掌邢西公路旁一斷崖邊上發現一條白蛇屍體,當地百姓也趕來看熱鬧,眾人驚嘆之餘,不禁想起《白蛇傳》的故事

當地民眾劉海魁說,放羊的大叔發現蛇的時候,蛇已經死去,並且無頭,只有後半部;蛇通體為白玉色,微微的泛著一點黃,經測量其直徑達14.5公分,後半身長度也達到3.5公尺,「稱得上是一條白蟒蛇了。」

他表示,根據當時的天氣還有現場留下的痕跡判斷,白蛇可能是被雷電擊中而亡,現場有一口深25公分、寬40公分的大坑,疑因雷電擊中造成;至於蛇首的去向,根據現場遺留野豬腳印判斷,蛇頭或被野豬吞食,「我們估計這條蛇至少有4米長!」

「我們打算把這條白蛇給掩埋。」這條蛇的出現,令當地民眾紛紛前來圍觀。7日上午,這條白蛇掩埋在雲夢山景區內山神廟後上方一道山梁處。

報導指出,白蛇多指身體發生白化現象的蛇類,一般分為無毒和有毒兩種類型,其麟皮大多呈乳白色,無花紋。由於比較罕見,一般認為白蛇是一種具有靈性的動物,並稱之為「靈蛇」,被認為是神明或活佛的轉世,因此成為人們崇拜及信仰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