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小器具,讓吃玉米也變得時尚優雅

圖、文/生活童話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童話小編一樣,對於啃玉米是又愛又恨,愛它的鮮甜美味卻又害怕沾的滿手狼狽,因此吃玉米反而還得要看時間看心情;如果在愛人面前就得保持矜持,但要是一個人在家或是跟好友在一起就可以好好大快朵頤一番,不過現在也不需要再擔心,設計師Lana Filippone為玉米找到了最佳的解決方法囉!!

5

咦!?這隻三角龍怎麼變成了三角玉米龍了!?原來這就是Lana Filippone的法寶,為玉米加裝上前後握柄,讓吃玉米不再需要碰觸到玉米本身,只要握住前後把柄就可以輕鬆吃玉米囉!!

8

Lana Filippone所設計的一系列玉米叉還有許多不一樣的造型!!

7

插上翅膀,玉米要飛走了啦XD

4

兩隻恐龍搶著一支玉米的模樣也挺有趣的!!

6

2

各式各樣的玉米叉,尖銳的叉頭也依不同的造型有所改變,大部分叉頭部分像是螺絲釘,而恐龍則是像圖釘一樣的尖頭。有了這一系列的創意玉米叉,不僅讓吃玉米變得優雅許多,也因為移花接木的元素,讓整個造型多了幾分趣味,如此神奇的設計,來自生活不便的創意靈感!

In Residence: Marc Newson on Nowness.com.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滾動牙籤小卡車,滿載著牙籤來到餐桌座位面前

可樂罐隨身瓶材質來自於天然的玉米,不產生任何毒素與負面影響。

淘氣猴削皮器,將創意設計融入居家生活中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