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媽媽嘴!  金髮女殺手裘蒂審訊過程比A片還A片!

裘蒂的許多祼照隨著案情被公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美國版媽媽嘴」,比辛普森殺妻案還轟動的金髮美女裘蒂阿瑞亞絲(Jodi Arias)被控謀殺前男友案,經過長達五個月的審理和控辯雙力的攻防戰後,上周五(3日)結辯。周一(6日)起進入陪審團討論/裁決,即將宣判。(要看更多裘蒂照片請點此

此案審訊內容之誇張,堪稱史無前例。內容完全不設防:緊縛、口交、肛交、 顏射等字眼和內容, 全部在庭上搬演,簡直比A片還A片。無論法官、陪審團、媒體、旁聽者,個個都聽得下巴快要掉下來,難怪後來旁聽證被當成黃牛票來賣,每張索價200美元(約6000元台幣)!

大家都把它當作在法庭上公開看A片。期間,庭上播放了裘蒂跟前男友的電話性愛錄音,陪審團不斷聽到被告和被害人的喘氣聲和高潮時的呻吟聲 ,還有兩人一大堆「妖精打架」的照片。

有媒體戲稱,如果你不熟悉陳述裡的某些「專業」字眼(例如tossed salad,意指「舔菊花」),最好把你家的電腦鎖起來,別讓孩子上網(因為有部落客直播審訊過程)!

此案發生在2008年,今年32歲的裘蒂被控連刺富商前男友崔佛斯(Travis Alexander)27刀後,繼而開槍射殺、再割斷他的脖子。

裘蒂宣稱,因為遭到死者的性暴力傷害,出於自衞才殺人。面對檢察官連番質問及拿出證據逼她認罪,她時而淚灑法庭,時而冷靜或翻白眼,表情多樣且戲劇化,甚至宣稱自己得了創傷壓力症候群。

報導說,案發時裘蒂已跟摩門教男友崔佛斯分手,但二人仍有往來;法庭也公開崔佛斯臨死前,裘蒂替他拍攝的出浴照,以及裘蒂自己的裸照。

裘蒂承認殺人,但她多次翻供。她一開始說,有兩名蒙面男子闖入屋行兇;後來又改口說是崔佛斯對她施以性暴力,才殺人自衞。控官則指控,她是出於妒忌才殺人。

即使檢察官拿出照片,證明她在當天下午5點31分41秒拍攝前男友崔佛斯淋浴照片時,對方還沒什麼異樣,但5點32分16秒,照片中的崔佛斯身體已經流血,意味著兩張照片之間的所有殺人過程,只花了62秒,堪稱快、狠、準。

為了討好陪審團,裘蒂出庭時還改裝扮,把頭髮染黑、並戴上眼鏡扮OL。不過陪審團買不買帳還很難說。假如她被判罪名成立,最高可判死刑。(要看更多裘蒂照片請點此

▲裘蒂原來的金髮Look。(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