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台灣之光」?美版媽媽嘴動畫讓外媒「讚嘆」

▲「動新聞」對「美版媽媽嘴」命案的動畫化處理手法,讓外媒嘆為觀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版媽媽嘴」命案轟動全美,但台灣媒體與閱聽者多數反應「普普」。原因包括距離太遙遠、沒有Follow這件案子(案發在2008年,審訊期更長達4個月),不知此案內容之辛辣。

不過,台媒有本事和眼光將此案動畫化,外媒沒有。蘋果「動新聞」對此案的動畫化處理,更讓外媒嘆為觀止。

《哈芬頓郵報》9日帶著戲謔和艷羡的口脗報導了這則另類的「台灣之光」。 該網路媒體援引之前「動新聞」處理碧昂絲懷孕、「環法之王」 阿姆斯壯使用禁藥等誇張化先例。事後諸葛「鐵齒 」的說:早就知道 「動新聞」會動畫化裘蒂阿里亞斯(Jodi Arias)的案子,是遲早的事, 並且「讚嘆」這次的處理手法 ,又到了一個「新境界」。

在這則「動新聞」裡,出現裘蒂向陪審團「求情」,希望讓她「早登極樂」的畫面 。接著畫面一轉,重建她謀殺前男友的情景、以及她在法庭上大方秀出自己的裸照。

最後。「動新聞」更直接做「網路民調」, 請網友留言:「裘蒂是否應該被送去極樂世界(死刑)。」如此有娛樂性和參予性的新聞內容和媒體,外媒望塵莫及。►►點這裡去看美版媽媽嘴「美女殺人犯」 裘蒂的其他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