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選美小姐教5歲男童拉K 辯:只是嬰兒爽身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是參加選美比賽被人衝康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雅(Kwanjai Khempradub)在泰國《Maxim》雜誌舉辦的選美比賽中進入前20強,卻被爆出教導5歲男童吸食K他命的醜聞。在臉書流傳的影片中,她將白色粉末沾在男孩手指上要他吸進去,還在旁邊發出訕笑聲。

▼泰國選美小姐涉嫌教導5歲男童吸食K他命。(圖/取自Gawker)

事件爆發後,關雅很快在臉書坦承自己的行為不當,但也澄清說,「那不是K他命,只是無害的嬰兒爽身粉。」目前選美比賽官方已經取消她的資格,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並表示即使不是真的K他命,她還是有可能面臨教導他人吸食毒品的罪名。

科技犯罪局長皮斯特(Pisit Pao-in)說,「如果她不主動到案說明,我們將會發出傳票,再不回應則可能強行逮捕。要是她毒品犯罪罪名成立,至少判處5年徒刑。」

►►網路流傳關雅指導孩童吸食白色粉末影片。(影片含不恰當內容,請慎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