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是累犯 墾丁悠活為電音趴砍31年老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3日被環保署指出未通過環評,涉及違規營業。其實從過去到現在,悠活集團被爆出偷挖珍貴珊瑚礁、亂砍老樹、濫墾濫伐、佔用國有地等種種醜聞,爭議不斷。

▲墾丁悠活渡假村前科累累,之前爆發多起環保爭議。(圖/東森新聞提供)

墾丁悠活曾引發了不少環保爭議事件,2年前的墾丁音樂季,悠活違法將南灣沙灘圍起舉行電音趴,為了動線方便,還用電鋸剷掉一棵擋路的31年老樹,引發環保團體撻伐,但最後悠活只被輕罰3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颱風來襲時,附近民宅嚴重淹水,居民把責任歸咎於悠活對山坡林木濫墾濫伐,破壞水土保持。而當初悠活在興建時,也被民眾指控偷挖珊瑚礁當作飯店內部裝飾。

另外,悠活先斬後奏不是頭一遭,他們在旭海興建號稱是全台房價最貴的「牡丹灣Villa」,佔地7000多坪中有1000多坪是國有財產局的林地,於2011年被判強制拆除部份建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