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遭嗆請引薦入黨!彭愛佳連說3次︰別再欺負我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誰欺負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一審遭輕判7年4月,全國民怨沸騰。林益世2日晚間依規定到轄區中崙派出所報到,卻被「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嘲諷,「快幫我加入國民黨!」林益世妻子彭愛佳連說3次,「拜託不要再欺負我們了!

▲林益世遭嗆神情淡定,彭愛佳則激動說,「不要再欺負我們了!」(圖/取自udn tv)

2日晚間7時,林益世和彭愛佳身穿白色外套到派出所報到,卻遇到王獻極鬧場,王手持白色布條對林說,「幫我介紹進入國民黨,教我怎麼A錢!」林一臉尷尬只說「謝謝」快步離去。彭愛佳上車後則情緒激動說,「大哥,不要再欺負我們了!」

林益世一審遭輕判,舉國譁然,不只民怨四起,連司法界也忍不住開砲,甚至有網友把林一審宣判日期4月30日定為「司法國恥日」,全民當天應放假一天。也有人KUSO說,「恐龍沒有絕種,只是進化成為法官!」「加入國民黨,黨證在手,天下無敵。」

►►林益世輕判法界怒譙 檢:大臭屁判決要人民相信是香的

►►林益世可拿回1420萬 扁獄中怒吼: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林益世收6300萬躲過貪汙 男把風分紅700元遭判7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