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擊廣東羅浮山! 17人瞬間倒地「全身焦黑七竅流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候不佳時,千萬不要拿生命開玩笑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長寧鎮羅浮山,4月30日下午驚傳雷擊意外!造成17人輕重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一名目擊者指稱,當時重傷者「被雷劈到焦黑、七竅流血!」場面十分嚇人。

▲打雷、閃電總是來得又急又快,待在室內最安全。(圖/取自YouTube)

《南方都市報》報導,事發地點位於羅浮山內的朱明洞景區鷹嘴岩。一名網友以目擊者的口吻在微博PO文說,「快到山頂的時候,遇上打雷下雨,親眼看到十幾個人給雷劈倒。過去救人的時候,發現有人給劈焦了,七竅流血。希望以後雷雨天氣大家不要爬羅浮山,圖片過於血腥沒有拍!」

當晚,博羅縣政府部門發布消息稱,當天14時17分,羅浮山派出所接到報案,因天氣驟變,海拔800公尺的鷹嘴岩發生雷擊事故,造成1人重傷、16人輕傷,重傷者經後送惠州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輕傷者在長寧中心衛生院接受治療。

根據初步了解,事故原因是雷擊發生時地面比較濕,雷電傳導導致人員受傷。羅浮山管委會1日邀請專家前往現場勘察,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春雷乍響!攻玉山扶鐵鍊遭擊 1人電流直接命中倒地

閃電直劈4公尺巨蟒!四川森林大火 牠燒焦蜷曲掛樹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