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弟遭深埋無法探頭呼吸!美男終切60kg「大巨蛋」LP

我們想讓你知道…蛋蛋的哀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大」就一定好!美國拉斯維加斯48歲男子華倫,因罹患罕見的陰囊淋巴水腫,導致他擁有「全世界最大陰囊」,重量高達60公斤,他的「小老弟」因此深埋在陰囊中,生活起居超不方便。最近他終於動手術,拆了「大巨蛋」。

▲▼華倫擁有「大巨蛋」,讓他無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圖/取自YouTube)

根據外電報導,華倫(Wesley Warren Jr.)1年半前陰囊就已重達44.5公斤,現已快速增重到60公斤,他得用超大號尺寸的連帽上衣當褲子穿;他連正常排尿都很困難,因為尿液常常噴到自己。

據了解,華倫去年被媒體報導後,沉醉在「大巨蛋」為他帶來的盛名,拒絕醫界為他動刀「拆除」,還因此接到許多節目通告,暢談自己的生活;還有製片公司打算把他的故事拍成紀錄片。

據悉,華倫最近終於願意動刀,上月8日在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重建泌尿外科中心醫師喬爾(Joel Gelman)等人的共同協助下,經歷長達13小時的手術過程,終於恢復成正常男人該有的尺寸。他經過連日來的休養,復原情況良好。喬爾開心笑說,「他已經重獲新生了!

醫界指出,陰囊腫大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疝氣,也可能是睪丸鞘膜積液(液體積在皮膚和睪丸間),最嚴重且罕見的是陰囊淋巴水腫,即組織間隙有過多的組織和組織液。

34公分「神鵰俠」法爾康 發行單曲《太大了》!

美國「34公分巨根男」的心酸事 用小便斗會要他命

▼直擊華倫的「大巨蛋」人生。(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