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轉彎的延長線,再也不怕奇形怪狀的插頭!

圖、文/生活童話

打從18世紀富蘭克林跟他的兒子在雷雨中發現電的存在以來,我們的生活中似乎少不了電以及電器的使用,而隨著電器的出現越來越頻繁,也有很多周邊商品應運而生,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延長線。傳統的延長線將所有的插座並排在一條線上,雖然看起來簡約,但大家一定遭遇過同樣的不便,當插頭或是變壓器大小奇形怪狀時,延長線似乎無法發揮,有沒有什麼樣的好設計呢?

4

設計師William Harris某一次因為家中電器的需要,買了一條延長線回家後,居然發現家中大大小小的插頭只能插上去一兩個,其他插座都被擋住。正因為有這樣的不便,William Harris才會研發出這樣的轉動式延長線。

3

一開始的手稿設計圖表現得相當清楚,為了能夠配合市面上各種不同大小的插頭,不如將插座設計成活動式的轉軸吧。

2

1

由於這樣的延長線尚未量產,所以設計師將每個插座獨立設計成一個單獨的模組,若是要開發生產,可以依照市場需求彈性的組裝,每一個插座都可以轉動角度,最大達到45度。有人說只要能夠解決生活中任何一個不便,就有資格稱得上是好設計,William Harris這次推出的可調式延長線,就是這麼一個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奇創意。生活也曾經遭遇過不便嗎?動動腦,你我都是設計師!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天馬行空 發揮創意趣味小物-Mohzy 動物造型束線帶

最新!!美國創意生活設計品牌-Plug HUB延長線整線器

CableBox電線收納盒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