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648萬支大商機 台灣1天賣1.8萬支香腸

東森記者謝家璇、陳志文、呂佳賢/台北報導

小東西隱藏大商機!夜市裡頭最多的就是香腸攤,一枝30元的香腸看似不太起眼,不過別小看這一枝一枝的商機,台灣人有多愛吃香腸?算一算,一年竟然可以吃掉648萬支香腸!

►夜市最多!不起眼香腸攤的大商機。(圖/東森新聞)

接過紙袋,準備大快朵頤,來逛夜市絕對不能少的這一味,就是肥滋滋香噴噴的香腸。包的、煎的、炸的、烤的,它絕對是夜市裡頭最不可或缺的小吃。

香腸生意賣的好不好,攤數會說話,以台北市通化夜市來說,一條街上就有四間香腸攤,香腸攤老闆表示,平均一天可以賣大約四、五百份。那士林夜市香腸商機大嗎?光看新成立的美食地下街,繞了一整圈,大家通通賣香腸,不過這麼多人來賣, 攤商還是有的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腸一天到底可以賣多少?保守一點估算,全台灣60個夜市,一個夜市大約三家香腸攤,再保守一點來算,一天賣出100條,全台灣一天就賣出18000條香腸,一年就有648萬支香腸被吃下肚!

「一天大概要用掉三分之一包的木炭。」香腸攤老闆說,香腸日賣上萬根,更別說周邊造成的收益了,大到豬肉,小到配料,香菜、芥茉、酸菜,甚至連木炭,都跟香腸有關係。夜市裡頭最常見的美食,接受度最高也最好賣,帶動了最可觀的夜市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