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瞬間滿格!超級手機電池薄如信用卡 充電只需1秒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了一定買


▲超級手機電池運作示意圖(圖/取自The Huffington Post)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大學科學家製造出一種極小,但蓄電力卻很強的手機電池。這種超級微小電池充電速度比一般電池快1000倍,可以1秒鐘就充滿手機電力,而大小只有信用卡般的薄度,被認為將大幅提升目前科技水平。

科學家金恩(William P. King)說,目前很多電腦的硬體都逐漸變小,但是電池的大小落後很多。這個微科技將改變我們日常生活的一切,這些電池不只能用在小的電子器材,如手機跟行動面板,也能應用在緊急設備,連汽車電瓶都能快速充滿。目前科學家正在研發一種省錢的方式來生產,讓這種電池能夠普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