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3死 瀋陽女孩呂令子觀賽遇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當地時間)15日賽事發生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人是中國留學生,名叫吕令子。另外,還有一名中國學生受傷,兩度接受手術後,目前情況穩定。

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報導,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官員16日證實,一名中國學生在爆炸中喪生,遇難者家屬不願公開死者姓名。領事館官員表示,將為家屬赴美處理相關事宜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而波士頓大學也在官網上指出,「在獲得家人允許前」,將不透露這名學生名字。據稱,這名研究生是在離校園不遠的終點觀賽的3名學生之一。

另外一名學生則是腹部受傷,根據領事館先前發布的消息,這名學生叫周丹齡,接受兩次手術後,目前傷情穩定。第三名學生則安然逃過一劫。

而中國網路電視台官方微博「網路新聞聯播微博」轉發《鳳凰衛視》報導,遇難的中國學生名叫呂令子,來自瀋陽,曾就讀北京理工大學,後前往美國波士頓攻讀統計學研究所。報導附上的照片顯示,呂令子長相清秀。(上圖/取自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