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 令狐榮達:美國可能提升警戒

北美司司長令狐榮達(左)判斷,美國可能提升警戒程度。(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波士頓馬拉松賽發生恐怖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傷。外交部北美司司長令狐榮達16日表示,在事件發生後,美國很可能提升警戒狀態,至於我國赴美旅遊燈號是否會做調整,則還要看後續的訊息再做判斷。

令狐榮達表示,爆炸意外發生後,尚未接到美方有任何舉措,但他判斷波士頓地區,應該會提升警戒狀態,他也呼籲國人到美國旅遊、從事活動,務必要注意安全,並和駐外館處保持聯繫。

令狐榮達說,原先馬拉松賽結束後,當地還有不少活動,目前全部取消,至於是否提升旅遊燈號,還要看美方實際狀況才能決定。

令狐榮達說,總統馬英九上午日與美國史丹福大學視訊會議時,也向美國前國務卿萊斯(Condoleezza Rice)表達對波士頓爆炸案的慰問,同時譴責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