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 蘇貞昌: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

▲美東時間15日下午約2時45分,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附近發生2起爆炸案,圖為驚爆後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於台灣時間16日凌晨驚傳爆炸事件。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臉書上說,台灣周邊和內部近來也是紛擾不平,「我們反對任何理由、形式的暴力行為」;台灣7名參賽選手,目前已聯繫上6人,但所幸的是,台灣留學生和僑胞尚都平安。

蘇貞昌說,他今早透過新聞知道,波士頓馬拉松終點附近突然傳出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的慘劇。從主辦單位提供的選手名單中,據知有7位台灣選手參賽,其中仍有1位尚未取得連絡,不清楚是否有領證參加,目前仍確認中,但所幸台灣留學生和僑胞尚且平安。

蘇貞昌說,台灣周邊和內部近來也是紛擾不平,「我們反對任何理由、形式的暴力行為」,也期許政府施政能夠以民眾的需求為先,先有安居樂業的人民,才能有安康順利的國政。「祝福波士頓的朋友們一切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