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四大報頭版頭條 機場逃亡畫面曝光 全民追炸彈客

 

【聯合報】

雙炸案 行李炸彈案 掌握棄車者身影

行李炸彈案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昨天掌握12日棄車現場最新畫面,有兩人走下廂型車共推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到櫃檯,其中一人跛腳,但不是賴姓兄弟,他們表示車子要停到19日回國當天,隨即搭接駁車到第二航廈。專案小組研判兩人就是炸彈客,且可能已經出境。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場逃亡畫面曝光 全民追緝炸彈客

圖謀炸毀高鐵、立委服務處的2名恐怖份子,已成全國頭號要犯!檢警專案小組昨以車追人,2名作案主嫌逃亡畫面曝光,2人體格壯碩、身高175公分,上周五放炸彈後,開著作案休旅車到桃園機場附近民間停車場停車,監視器拍下2人登記停車,他們並告知車場將於19日返台,隨即搭乘接駁車前往第二航廈,警方懷疑炸彈客已潛逃出境,正循線追查嫌犯身分中。

►►行李炸彈客?賴姓兄弟遭逮:當天開計程車、在家睡覺 (2013-04-14 17:59)

【自由時報】

違法赴中任公職 查一年一個都沒罰

立法院去年揭露上百名台灣人在中國違法擔任公職,但陸委會上週向立委提報查處情況,指有些人已非台灣籍、有些算是「特聘」政協委員、部分則只是在外圍組織,所以經一年查處,現在是「一個都沒罰到」。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昨痛批陸委會「大放水」,協助其就地合法。他並嘲諷說,這是否在為馬英九將來卸任總統後,到中國擔任特聘全國政協副主席「鋪路」?

【中國時報】

H7N9快要人傳人了

中國大陸H7N9疫情持續升溫,專家表示,H7N9病毒目前已出現變異,能夠與人類上呼吸道受體結合,一旦其結合能力愈來愈好,病毒就有可能人傳人。因此,台灣一定要在秋冬候鳥南飛、病毒回傳前,做好疫苗準備工作。

►►陸H7N9禽流感60例13人死 疫情蔓延至河南 (2013-04-14 21: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