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H7N9禽流感60例13人死 疫情蔓延至河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擴散,截至14日為止,官方公布的確診病例已達60例,其中13人死亡,疫區更從上海市、安徽、江蘇、浙江等地,蔓延至河南。官方單位仍持續監控中。

浙江省衛生廳通報,新增4例確診病例,而上海市也增加3例,另有2例之前已確診的病患死亡。河南省衛生廳則通報新增2例,江蘇省衛生廳也通報,新確診2例。

中國大陸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14日單日就新增11例,總計達60例,其中13人死亡,而且疫區從上海市、安徽、江蘇、浙江等地,逐漸擴散至河南。官方統計資料顯示,北京確診1例;上海確診24例、其中9人死亡;安徽確診2例、1人死亡;江蘇確診16例、1人死亡;浙江確診15例、2人死亡;河南確診2例。

▼ 中國官方公布的禽流感確診病例已達60例,其中13人死亡。(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