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上任後連打7起官司! 馮光遠:我一貧如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建國百年音樂劇《夢想家》2天燒了2.15億引爭議,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下圖/東森新聞)也砲轟當時的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而11日馮光遠又在部落格放上一則影音,說自從馬政府上任以來,自己已經連打了7起官司,幾乎山窮水盡,家中一貧如洗;他還說,希望網友能加入他的「一塊救光遠」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幫我打氣」。

馮光遠11日表示,「前文建會主委,那個兩個晚上燒掉人民納稅錢2.3億,然後倉皇辭官去當知名旅館總經理的盛治仁又告我了。」而這也是盛治仁第3次向他提起告訴。這次他還「拋頭露面」,製作一個短片,叫做「一塊救光遠」,拜託大家花個幾分鐘,看看為了盛治仁這起新的官司。

「一塊救光遠」臉書粉絲團也在11日晚間PO上馮光遠最新拍攝的短片,短片內容幽默,8小時內就吸引了1100位網友按讚,也有超過90則留言替他打氣。畫面上馮光遠坐在「一貧如洗」4個大字旁邊,他也在短片中表示,「這已經是盛治仁第3次告我了,第1次告完,他自己撤掉了,第2次則是被檢察官給駁回。」

他說,自從金溥聰馬英九掌權後,自己一共打了七起官司,已經快山窮水盡了;算算家產,如果要再打這官司,竟然不多不少,剛好還缺一塊錢。「這一塊錢我自己想辦法!」但馮光遠希望,大家在瞭解他充滿喜感的悲苦人生之後,到「一塊救光遠」臉書書粉絲團按個讚「幫我打氣」!

而經過影片的號召後,「一塊救光遠」臉書書粉絲團在11晚間已經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馮光遠還打趣的說,你們一旦按了「讚」,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哪天我遇到你,是很可能會向你募一塊錢的喔。

就有網友回應說,「支持馮光遠,我一次捐10塊,讓你能再打9次官司!」也有人大讚馮光遠「真幽默」,「貪官遇到你算他倒楣。」還有人大秀文采表示,「1塊真的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馮先生,真是委屈您了。

▼馮光遠說,這次出來拋頭露面,也是非常不得已。(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