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獅犬咬傷服務生 28歲女主人遭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場意外。

▲鬆獅犬有著固執和獨立犬種的評價,有時難以訓練;不過,牠不是咬傷服務生的凶手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林姓女子帶著23公斤重鬆獅犬到餐廳吃飯,許姓服務生點餐,蹲下將垃圾桶翻正,趴臥餐桌旁的狗狗突躍起撲咬,許臉頰傷口5公分長,林女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28歲的林女與孫姓友人在民國100年間到台中市全海岸餐廳內用餐,林女帶著重達23公斤的鬆獅犬入座,並讓狗在餐桌旁自由行動。

許姓服務生前來點餐,蹲下身要將餐桌旁的垃圾桶放妥,原趴臥在桌邊的鬆獅犬竟一躍而起撲咬許,造成許左側臉頰長5公分多的撕裂傷。

檢警根據餐廳的錄影資料,認定服務人員僅出手要處理垃圾桶,並未觸摸或逗弄狗,林女未使用鏈繩、箱籠防止寵物咬人,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