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梁祝故里感受愛情 「宜興觀蝶節」亮點竟是裸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梁兄啊~~英台真的是女兒身

▲「2013中國宜興梁祝文化旅遊節暨觀蝶節」中,「蝶戀花彩繪秀」裡的人體彩繪非常搶眼。(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3中國宜興梁祝文化旅遊節暨觀蝶節」8日在「梁祝故里」發源地──善卷洞風景區開幕,號召有情人「相約梁祝故里,相愛一生一世」,其中「蝶戀花彩繪秀」成為最搶眼的亮點,上身赤裸的女子胸部畫上梁山伯、祝英台化蝶後的場景,「觀蝶」觀到了人體身上。

江蘇宜興有迷人的陶文化、茶文化、竹文化、洞穴文化,向來是旅遊勝地,2006年梁祝文化被大陸列為首批申報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推薦項目,梁祝文化發源地宜興也在同年被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授予「梁山伯祝英台之鄉」的稱號,此後,宜興政府單位即針對「梁祝文化」,展開一系列的保護、研究、傳承和宣傳。

▲南京模特兒展示梁祝化蝶等人體彩繪。(圖/東方IC)

今年的「梁祝文化旅遊節暨觀蝶節」活動,除了號召百對有情人「相約梁祝故里,相愛一生一世」、「看宜興、說善卷、唱梁祝」才藝大比拼等主題活動外,「蝶戀花彩繪秀」以6名南京模特兒的裸體當畫布,在胸部上描繪梁祝化蝶後的場景,或在她們背部畫上梁祝的圖像。據指出,將梁祝愛情故事與人體彩繪結合的「蝶戀花彩繪秀」,在宜興是第一次舉行。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