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情老公!男路過摩鐵 撞見妻與上司開房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慘...了...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林姓男子去年3月間行經某汽車賓館前,看見妻子公司所屬的車子,更悲情的是,他眼睜睜的看到老婆與上司孫姓男子進去開房間,事後林妻坦承姦情,林男控告孫男妨害家庭,新竹地院判處林妻上司8個月有期徒刑。

去年3月10日,林男騎車行經竹市東大路百老匯電影主題汽車賓館,看見妻子公司的小客車,因此多看了一眼,結果卻看到不堪的一幕:老婆與上司孫男駕車開進摩鐵。

事後林男向妻子追問,確認兩人不倫,一氣之下控告妻子與上司通姦;由於妻子同意今後不再與上司見面,獲得林男原諒,因此撤回對妻子的告訴。

新竹地院受理後,法官發現上司在偵查庭訊中否認與女下屬開房間,辯稱只是載女下屬去「參觀」汽車賓館,沒有發生性關係;法官調閱被告的信用卡消費資料,發現上司從去年元月到案發的3月間為止,共開了6次的汽車賓館房間,其中5次都在新竹薇閣摩鐵,第六次因為想「換口味」而到百老匯摩鐵,且6次都是以信用卡支付房間費用。

法官認為,被告孫男至今都未獲林男諒解,也未達成民事和解,以被告破壞他人婚姻生活之圓滿幸福為由,判處被告8個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