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利時經典漫畫 新北青少年圖書館登場

▲比利時漫畫大師作品展,新北青少年圖書館登場(圖/民眾日報)

記者任青莉、姜志剛/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6日指出,為了讓年輕學子接觸不同文化,拓展國際視野與世界觀,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與比利時台北辦事處合作,於春假期間推出「第9藝術之旅─暢遊瓦隆尼亞布魯塞爾漫畫世界」展,將展出來自世界知名的漫畫聖地─比利時超過60幅的經典漫畫作品,以及375cm× 250cm的巨幅漫畫。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林倩綺表示,全球正邁向「世界地球村」的發展,為了讓新北市的青年學子走向世界、拓展全球視野,做好與世界接軌的準備,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4月份與比利時台北辦事處合作,於青少年圖書館推出「第9藝術之旅─暢遊瓦隆尼亞布魯塞爾漫畫世界」展。

此次展覽由瓦隆尼亞─布魯塞爾國際協會籌畫,並由比利時漫畫中心協辦,將展出超過60幅來自比利時的經典漫畫作品,以及難得一見375cm × 250cm的巨幅漫畫,讓新北市民可以一次欣賞60位跨越各個年代、來自瓦隆尼亞─布魯塞爾漫畫大師的大作,更希望拓展青年學子的多元文化視野,以藝術文化和世界接軌。

「第9藝術之旅─暢遊瓦隆尼亞布魯塞爾漫畫世界」4月6日起至21日止將於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一樓展出,此外, 4月27日星期六還有阿根廷英語教育劇團ArtSpot年度大戲「黃金島歷險記」演出,活動相關訊息請至該館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