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業大學「找你妹」 網友看到眼睛快脫窗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眼睛不舒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軟體「找你妹」結合傳統「大家來找碴」和角色扮演的元素,吸引多人下載遊玩。現在有人製作了校園版找你妹,要大家從西北工業大學食堂中,找出女生來!這張圖片被轉發4萬多次,超高難度讓網友看到眼睛快脫窗,都說是工業大學了,男當然是多過於女啊。


▲西北工業大學「找你妹」。(圖/翻攝網路)

網友「俞程曦」製作西北工業大學版找你妹圖上網分享,圖片右下角顯示玩家已經得到540分,還剩下50秒的遊戲時間。網友看了圖後,感嘆作者犀利的展現了學校男女比例失衡的現象,還有人想要使用道具幫忙找尋,試圖降低遊戲難度。

最後,有人說從圖中找到了5位女性,分別是3個打菜阿婆、1個服務生跟1個端著盤子找位置的女學生,從這比例來看,男女比重真的差很多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