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弊案遭羈押 賴素如提抗告高院駁回


▲賴素如律師提出抗告,高等法院2日駁回。(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檢調偵辦雙子星弊案,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收押禁見,賴素如委任律師薛銘鴻不服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2日駁回。

台北地院原裁定賴女新台幣120萬元交保、程宏道30萬元交保。北檢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撤銷原裁定,發回更裁。台北地院裁定賴、程羈押禁見,

賴素如遭羈押,賴的委任律師薛銘鴻表示,檢方在聲押庭提出的「密件資料」,以偵查不公開為由,禁止被告及辯護者觀看,認為程序有重大瑕疵,1日下午到台北地院提出抗告,台北高等法院2日駁回抗告。

此外,被羈押的太極雙星團隊幕後操盤者程宏道也提起抗告,高院2日就程宏道部分撤銷原裁定,發回台北地院更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