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案有內鬼? 議員要郝龍斌「清查部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雙子星案驚爆收賄弊端,經漏夜偵訊後,檢調將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聲押禁見,北市府財政局長邱大展也被查出涉嫌洩密,消息傳出後,部分議員認為郝龍斌危機處理能力太差,應好好清查自己的部屬,否則案情可能會向上發展。

台北雙子星案破局後爭議不斷,邱大展多次遭議員及媒體報導指名與「太極雙星」團隊過從甚密,大動作提告,捍衛自己的名譽,然而又再度捲入涉貪風暴,被檢調列為被告。


▲雙子星案涉收賄百萬,馬系賴素如聲押,財政局長邱大展(右)也涉案,偵訊後飭回。(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對此,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指出,邱大展曾與太極雙星前身賀川公司總顧問賴世聲,以及賴素如參加經建會的赴日參訪團,郝龍斌後來也到日本,最後還一同宣布雙子星開發案要納入國際團隊,而賴素如與邱大展過去在捷運局曾是部屬關係,各種巧合不免令人對雙方關係感到疑惑。

市議員顏聖冠表示,多年前就對邱大展提出質疑,也在市政總質詢時向郝龍斌「提醒」,沒想到邱大展竟向議員提告,如今案情越來越大,郝龍斌應盡速徹查相關人員,否則弊案只會向上發展。

市議員王世堅也質疑,議會3年前對雙子星案提出不少質詢,但市府政風處卻沒有查出弊端,直指太極雙星弊案一定有「內鬼」,且此人與捷運局聯合開發處內部關係密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