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裙底藏私」 腰和屁股綁3600個晶片帶到深圳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寬廣的裙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海關日前發現有非法集團雇用3名「90後」(西元1990年後出生)香港女性,要求她們把大量電子零件藏在腰與臀部,穿上短裙和褲襪過海關,再交給港資工廠;海關緝私警察掌握資料後,前往多處搜查,除查扣上億人民幣的電子零件,還逮捕包括3名香港女性在內的12名走私集團成員。

▼3名香港年輕女子利用裙底走私。(圖/翻攝自香港新報)

深圳海關及緝私警察在2012年底接獲情報,表示有3名常穿梭在深圳、香港的女子是走私集團成員;關員跟監後發現,這3名香港女性常穿短裙通關,有時還會在一天內數度由不同口岸入境,而且通關後腰和臀部都明顯瘦了一圈,因此懷疑她們的裙內有玄機。

掌握資料後,深圳海關3月27日展開行動,在多個加工和銷售據點查獲走私品,還逮捕了走私集團成員。這3名「短裙藏私」女指出,平均每天帶貨2至4次,每次會把10小捆、總共3600個晶片藏在裙內,過關之後可以得到200元港幣(約768元新台幣)的報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