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主隆恩」驚見榮恩!婚禮捧花影片KUSO甄嬛網路暴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每參加新人結婚典禮,新娘丟捧花絕對算是婚禮中重頭戲,就有婚禮錄影業者怕邀請女性朋友來接捧花的過程會讓場子冷掉,就結合先前超火紅的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皇帝選妃的橋段,剪輯一支暖身影片《甄嬛捧花爭奪戰》。甚至在娘娘「謝皇上隆恩(音似榮恩)」的畫面後,放上一臉狐疑的榮恩,納悶問說「幹嘛謝我」。網友看完後紛紛覺得畫面搭配「超有梗」,大讚作者超有才!

▲能得到新娘捧花,代表很快就能嫁得如意郎君,圖為Ella婚禮,眾藝人抽捧花現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長得還算清秀」、「蝴蝶也為妳傾倒」…,這支名為《甄嬛捧花爭奪戰》的創意影片,從一開始6位捧花候選人的介紹中,就細心剪入《甄嬛傳》的經典台詞,緊接著在遊戲規則上,還警告爭搶捧花的過程中,千萬不可以太過「害羞閉俗」,否則就賞「一丈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晚間《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剪輯出《甄嬛捧花爭奪戰》的俊勛工作室業者洪俊勛,他說,當初之所以會用甄嬛當梗,是一位客戶很喜歡這部戲的劇情,希望他能以甄嬛為主,幫忙剪出一支婚禮接捧花的前導影片;洪俊勛說,接到案子前,自己也很「頭痛」,畢竟根本沒看過《甄嬛傳》,「我特地花了點時間,1次把甄嬛全部看完,邊看邊把值得用的畫面給記下來,加上後製,前前後後大約花了1個月。」

現年27歲的洪俊勛說,許多賓客過去都沒看過這麼盛大又有梗的捧花儀式,《甄嬛捧花爭奪戰》果然達到效果,讓接捧花的過程從頭熱到尾,絲毫沒有一點尷尬。影片內容中,甚至特別叮囑得到捧花者,要謝謝《哈利波特》中的角色「榮恩」;洪俊勛說,可能很多人一開始不知道甄嬛傳跟哈利波特有什麼關係,直到畫面中的娘娘說出「謝皇上隆恩(音似榮恩)」,讓在場賓客各個捧腹大笑,大讚有梗!

▲以《甄嬛傳》為主的捧花影片中,突然竄出榮恩的橋段,戳中許多婚禮賓客的笑點。(圖/翻攝自Youtube)

然而,在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好奇,要在婚禮上播放洪俊勛的《甄嬛捧花爭奪戰》需要花多少錢。洪俊勛則說,這部影片確實是有一個固定的價碼,也能依照客戶的喜好,做簡單的調整,只是不方便對媒體透露確切數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再與他聯絡。

▲創意影片《後宮捧花爭奪戰》,適合在婚禮中播放炒熱氣氛。

另外,洪俊勛也曾拍過一支長度約6分鐘,以夫妻婚後可能碰上的問題為題才的影片,名為《一年婚後》。他說,影片內容最主要是談網路成癮對生活的影像,由於自身是婚禮攝影業者,所以對於很多新人在現實生活中碰到的問題頗有感觸。影片中的妻子抱怨先生總是只顧著上網,忽略了婚姻生活,其實這樣的故事很可能發生在我們周遭。而《一年婚後》也是洪俊勛投稿「網安金像獎」的競賽作品。

▲《一年婚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