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27南投地震落石砸爛車 駕駛奇蹟保命僅骨折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彌陀佛,真是命大~

▲327南投地震,草屯一輛轎車遭落石砸爛,車主奇蹟似的僅受輕傷。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驚險一瞬間!27日上午南投縣發生規模6.1地震,草屯一輛自小客車被落石砸中,整輛車扭曲變形,慘不忍睹;更驚險的是,當時林姓車主人就在車上,當時整輛車幾乎快被砸爛,唯獨駕駛座還有一個小小的空間,他奇蹟般的只有腳部骨折。

草屯山區這輛綠色的小轎車被落石砸中,情況慘不忍睹,包括引擎蓋、車頂還有後車廂全被砸凹,整輛車只剩下4個車門框架還依稀辨識得出來,更恐怖的是,當時車上還有人。

「從這爬出來的啊……」仔細觀察,整輛車被落石砸爛,唯獨駕駛座還有一點點空間,事發當時林姓車主人困在車上,他只得壓低身子,祈禱上天保佑。「好像有石頭掉下來,然後我就盡量靠山壁啊,撞到山壁就停止下來,石頭就一直掉落下來,那我就把姿勢壓低,剛好有路過的人把我救出來。」

還好落石沒砸中要害,林姓車主只有腳部骨折。他的母親接到消息趕到醫院,看到兒子沒事才鬆了一口氣。車子被砸成這樣,車主還能奇蹟似生還,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