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紅貴賓! 網購蛋糕差很大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邱顯復、謝宜倫/新竹報導

新北市一名廖小姐3月初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可愛造型的紅貴賓犬蛋糕,便打電話訂購,結果收到蛋糕後,發現竟然「差很大」!本來應該是可愛的紅貴賓模樣,不但顏色不一樣,而且連耳朵、腳看起來也都怪怪的,她和店家溝通了好幾次,都沒有結果;對此,蛋糕店業者也出面解釋,指出當初廖小姐下訂時,並沒有講清楚要和網拍上的一模一樣。

不管是卡通版的汽車,還是超古錐的喜羊羊,各個蛋糕都做得維妙維肖,相簿裡更多讓師傅很自豪的作品,只是看看這個蛋糕,卻讓收到的消費者氣炸了──網路照片上,酒紅色的奶油,配上大大的眼睛和嘴巴,看起來挺可愛的,再對照一下,同樣標明是紅貴賓的蛋糕,這也差太大!兩個蛋糕放一起比一下,不管是狗身上的顏色,還是頭上的耳朵,一個有、一個沒有耳朵,完全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費者廖小姐表示,本來是要給長輩慶生用的,只是一打開蛋糕盒,真的是傻眼了!原本期待的應該是一隻很可愛的貴賓狗,驚喜全不見了。廖小姐當時馬上打電話給蛋糕店,想問個清楚。但業者一口咬定,當初廖小姐沒有在拍賣網上下標,而且打電話訂購時,也沒有指明清楚想要的小狗樣式,雙方是各說各話。

這種造型蛋糕,本來就是都以純手工製作的,完全沒個標準,不過實品和照片中的樣子有誤差,難免會讓消費者期待都落了空,而且還吃出一肚子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